tnjk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304不锈钢冲压模具问题? >>

304不锈钢冲压模具问题?

这个问题属于经验问题涉及到工艺 在这上面回答工艺问题等同于无偿转让技术 个人建议 1、首先模具过度角必须有且满足过度要求 2、被冲压件需固定过度交尺寸放小,过度角拉出来,保证无塌角 3、冲压是瞬间完成动作,建议两面在冲压之前喷一层很薄...

如果工件材料较薄(3毫米以内),冷冲裁不锈钢的冲裁模具刃板材料选择铬12完全可以,淬火至洛氏硬度54-56。工件材料越厚,刃板材料热处理硬度越要低一些。 铬12材料韧性不够优良,如果工件材料较厚(3毫米以上),建议选用韧性更好的 铬12钼钒 ...

冲压不锈钢,如果数量不大,用W6MO5Cr4V2的高速钢就足够了 如果你要更好的材料,建议选用钴基硬质合金(如YG25),这是最好的材料了 估计价格在1000元一公斤。

选择合适的冲裁间隙,加大弹性压料板的压力,刃口要及时进行刃磨,保持刃口的锋利。

1、用Cr12MoV,真空淬火即可 2、前提是模具的退料结构合理并起作用,查看退料钉行程是否足够, 最后一招,尝试在工件冲压前覆一层塑料薄膜,一定程度减小或消除划痕

不知你的使用情况, 如果不考虑成本, 只考虑耐用度, 那就选硬质合金或 钢结硬质合金做模, 单件或小批量, 就选传统模具用钢 T10A 、 CrWMn 、 9Mn2V、Cr12 和 Cr12MoV 等。

压90°角一般都要考虑材料回弹,可以把角度设计成88°试下。

这是单纯的成本效益问题, 模具寿命和冲压件数直接与模具用料有关. 如果不是高速连续冲压就先不考虑整套模具用料全部更换, 仅针对模具冲头的材料来作加强是较为经济的, 而且可以有效改善冲压件孔的毛刺. 材料上建议冲头(冲子)用高速钢(HSS-SKH9.S...

不锈钢一般屈服强度较大,就是相对较硬。 间隙按普通板材放一可以,应适当大些。双面间隙按料厚12%龋 普通板材双面间隙按料厚10%龋

冲压不锈钢材料比较费模具的刃口,但是,模具的刃口崩口应该不是不锈钢材料的关系,而是模具热处理没有很好的进行回火处理,模具的脆性大,所以容易崩口。所以,需要重新对模具进行回火处理以消除脆性。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tnjk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